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平陆法院走访慰问贫困户精准帮扶暖人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2-01 11:5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毛春芳)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户温暖过新年,1月29日下午,平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立琰带领党组成员和驻村工作队来到圣人涧镇古王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面粉、麻花等慰问品,同时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1548993339554290.jpg

在贫困户王彦霞家,看到钟院长来看望,王彦霞激动的拉着钟院长的手,亲切地像亲人来访一样,虽然言语表达不是很清,但其洋溢在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她的开心和幸福。

同时,法院邀请县书协成员为古王村群众送春联、送万福。五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300幅,这挥洒在笔墨间洋溢浓浓年味的春联,每一幅都寄托着满满的祝福,祝愿古王群众都过上一个团圆、美满、和睦、幸福的春节!

1548993363634514.jpg

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平陆法院始终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为推进扶贫工作常态化,提高精准扶贫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在重大节日慰问帮扶贫困户等方面已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措施,同时驻村工作人员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帮助帮扶对象想办法、找门路,解决群众的实际难题,真正做到了“扶贫工作不掉队,关怀群众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