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闻喜法院节前慰问送祝福 寒冬走访暖民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1-15 09:27

  运城长安网讯   雪后初晴,寒意正浓,春节已悄然临近。1月14日,闻喜县法院院长杨洪源、常务副院长张登云到扶贫联系点——河底镇后元头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

1579081717117903.jpg

  杨洪源先后到困难群众刘六群、刘群等家中走访慰问。杨洪源与大家拉家常、问冷暖、谈规划,详细了解困难家庭在医疗、子女教育、外出务工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老人在严寒天气注意保暖和采暖安全,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依靠党的关怀和自己勤劳的双手,一定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送去了米、面、油、煮饼等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登云向大家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依靠党的政策,勤劳致富,增加收入,改善生活,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在后院头村村委会,杨洪源向驻村干警详细询问了帮扶工作成效和大家的生活状况,并代表院党组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扶贫工作作出的努力和牺牲。他勉励大家要继续鼓足干劲,坚守岗位,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帮助困难户想办法、谋发展、找出路,真正做到“扶贫不掉队,关怀不缺席”。

  这次慰问是该院关心困难群众的暖心举措。长期以来,在认真履行审判执行职能的同时,不忘为民初心,积极奉献爱心,践行为民承诺,相继组织开展了情暖空巢老人、心系留守儿童、帮扶困难老党员等多种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帮助困难群众,把党的政策和法院人的温暖送进山区群众心里。(刘中青 裴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