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心系帮扶户 真情暖人心——平陆法院走访慰问帮扶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15 11:03

运城长安网讯  1月14日上午,平陆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红江、副院长陈新波、李娜及扶贫工作队在春节来临之际,来到帮扶村圣人涧镇古王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579057514914352.jpg

慰问活动中,杜红江副院长一行走进每一帮扶户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在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克服困难,增强信心,依靠自己的双手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1579057551190088.jpg

近年来,平陆法院一如既往地将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帮扶和共建活动的开展,因地制宜地采取扶贫对接,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张文军  毛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