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郭尚礼深入夏县裴介镇石桥庄村节前送温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1-17 09:29

运城长安网讯   新春佳节前夕, 2020年1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夏县裴介镇石桥庄村开展节前入村送温暖活动。县委书记张宏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薛伟科,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苏琦,县民政局长杨天虹、卫健委主任王文秀、扶贫办主任李向东、公安局政委卫琰军及裴介镇党委一班人参加了活动。

1579224823906662.jpg

1579224862968734.jpg

郭尚礼在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汇报、仔细查看扶贫攻坚有关资料后,立即深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给特困户送去了放心猪肉、米、油、麻花等慰问品。在特困户姚玲家中,郭尚礼和她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身体健康、过冬取暖、年货置办等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还存在的困难。郭尚礼深情表示,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关爱困难群众,鼓励她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鼓足勇气、加倍努力,共同巩固好脱贫成果,并向她们全家送上新春祝福。

郭尚礼还看望慰问了市局扶贫一线驻村工作人员,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求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包联贫困村2020年和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最后他与县乡领导干部、扶贫工作队就2020年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孙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