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稷山县委政法委开展新春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56

运城长安网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了解帮扶村贫困群众节前生活状况,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5日,稷山县委政法委组织帮扶责任人到翟店镇峨嵋村、太阳乡西王村和清河镇薛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6.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带队来到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状况、生产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防冻,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困难;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了每家的过节准备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5.jpg

廉国锋一行为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麻花、猪肉、牛奶等慰问品,并为一名行动不便的贫困户送去一台助行器,同时带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廉国锋强调,村两委主干和帮扶干部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之中。

在新的一年,县委政法委将继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政法力量。(杨占龙  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