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反邪宣传 >

平陆县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进乡镇宣讲活动

来源:平陆政法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1-09 15:36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加大反邪教宣传工作力度,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对邪教本质和危害的认识,2023年11月2日上午,平陆县委政法委联合公安部门深入洪池镇开展反邪教进乡镇宣讲活动。

1699515801875684.jpg

  平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高杰分析了当前国内外邪教形势,阐述了邪教产生的背景,并结合真实案例,就邪教与宗教、迷信的区别,邪教的特征,主要危害等方面内容作了重点宣讲,揭露了邪教组织通过精神控制、敛取钱财、迫害教徒、危害社会的罪恶行径,以及反人类、反科学、反政府、反社会的本质,同时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展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作了精彩宣讲。

1699515827117169.jp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县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对反邪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反邪教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及群众的斗争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1699515872738890.jpg

  平陆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开锋参加宣讲活动,乡镇两委骨干、网格员及镇政府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学习,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100余份,宣传中性笔、手提袋、雨衣、围裙等宣传物品200余件。

1699515955247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