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我市开展“迎二青 保大庆 共建共享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6-19 15:09

  运城长安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运城市举办,6月19日,运城市委政法委、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盐湖区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临汾铁路公安处,运城北站铁路派出所、运城车站派出所在南风广场集中开展“迎二青保大庆 共建共享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活动。运城市护路办主任梁金勇、临汾市铁路公安处副处长朱成全等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9150830.jpg

  二青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承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3月28日,二青会圣火在我市芮城县西侯度遗址圣火公园成功采集,并将于2019年8月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二青会开幕式上点燃。此次运动会,跆拳道、铁人三项两个项目比赛将在我市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参观团等人数众多,铁路安全尤为重要,因此,做好铁路安全维稳工作至关重要,护路工作责任重大、义不容辞!

微信图片_20190619150835.jpg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共同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展示宣传图版,向过往群众发放爱路护路宣传资料,号召大家共创共建,共治共享,力争以更加安全、和谐、亮丽的铁路运输环境,为迎接二青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619150839.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铁路对于国家、地方以及自身生活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维护铁路治安、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积极性,大力弘扬铁路交通安全法治精神,普及铁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平安铁路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