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运城市召开路地联席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8 10:5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俊红)6月4日,运城市路地联席会议在运城市护路联防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运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国家铁路局西安铁路监管局执法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铁柳,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安监室副主任孟斌文,以及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延安运营维修段、延安运营维修段河津西综合车间、侯马北工务段、侯马北供电段、运城供电车间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城市护路信息中心主任梁金勇主持。

1591585100925396.png

  会上,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运城市护路信息中心分别汇报了有关护路工作情况,听取了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浩吉铁路建设遗留问题的情况说明,侯马北工务段、侯马北供电段、延安运营维修段、运城市护路信息中心分别向会议提交了各自所属的隐患问题。路地双方经充分协商,就有关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运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对太原、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对运城市护路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路地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运城市铁路护路“雪亮工程”,大家一致认为运城市护路“雪亮工程”规划理念超前,设计科学合理,平台图像清晰,信号传输稳定,走在了全省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