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护路办召开路地联席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6-09 17:5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6月9日,河津市护路办组织召开路地联席会议。会上,河津市护路办、侯北供电段、侯北工务段、西安通信段,共同交流、分别对接了相关护路隐患情况,听取了河津西综合车间主任郭同喜浩吉铁路建设遗留问题的情况说明,侯北工务段、侯北供电段,会议上分别反映了各自所属的隐患问题。

1591696420986469.jpg

河津市护路办主任李效运强调,在处理遗留隐患问题上要由易向难、重点攻克、务求实效。市护路办将一如既往做好协调工作,加强路地联系,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全力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路地双方就以下问题经过协商达成一致意见:

浩吉铁路在建时,已存在的河口福利洗煤厂彩钢瓦房,现在需要加固的问题。按河津西综合车间主任郭同喜提出的加固方法,河津市护路办对阳村乡下发安全隐患整改函,并督促其尽快解决有关问题。

侯西线龙门村(铁路里程76KM+40M)禹门口站局界计量柜和贯通T接柜两处柜体被掩埋,清理工作进度缓慢的问题。河津市护路办进一步督促清涧街道办尽快清理。

侯西线危树砍伐问题,护路办出面与村委会沟通协调,双方达成一致后,由侯北供电段委托专业公司进行砍伐。

会后,河津市护路办一行人员与侯北供电段前往,危树密集区域实地查看,并进行协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