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市护路办路地联合大力推进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16 09:23

  运城长安网讯 为扎实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力争实现河津市铁路沿线“零事故”目标,真正确保铁路安全运行,6月15日,河津市护路办联合车站派出所、河津百底火车站、候北车务段,共同前往城区街道办百底村达康洗煤厂(52km+200m),对洗煤厂彩钢瓦房隐患进行整治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616092152.png

  达康洗煤厂厂区南侧彩钢瓦房呈东西走向,距离铁路较近。5月中旬,该市专职队员在隐患排查中,发现彩钢瓦房内由于进行高温作业,有破损痕迹,破损物在特殊天气中有坠落风险,遂立即通知洗煤厂负责人,要求限期修复并加固。6月15日,河津市护路办组织派出所所长张军明,百底站站长陈志强,候北车务段段长唐明辉,共同到现场压实责任、督促整治。该厂负责人表示:现已将洗煤厂修复加固工作委托于专业公司,且资金已拨付,在接下来的修复加固工作中,将不断督促专业施工方,加快整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