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盐湖区护路办现场解决大西高铁护网安装施工纠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16 09:36

  6月15日中午,盐湖区护路办主任贺东升冒雨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到盐湖区境内陶村镇张金村现场化解一起因大西高铁护网安装引发的矛盾纠纷。

  为保障大西高铁运输安全畅通,大西公司安排专门施工队伍,对盐湖区境内安装护网。在陶村镇张金村区段,周边群众由于大西高铁建设后期施工方没有履行土地复垦要求,借安装护网之际进行阻拦。

图片1.png

  贺东升首先参看了施工现场,随后召集陶村镇政府负责人、张金村负责人、安装护网项目部负责人、安装护网负责人召开了协调会。通过讲政策、摆利害、在各方面的积极努力下,施工方考虑到周边群众利益,做出让步,村委会表示非常满意,积极协助施工方做好群众工作,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后期,区护路办将密切关注施工进展,保障大西高铁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