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新绛县路地联合推动隐患治理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7:27

  10月23日,针对普铁隐患治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新绛县护路办联合侯北供电段、侯北工务段进行沟通协调、现场办公,路地双方共同就整治方法进行协商。

1603445299620520.png

  上午,新绛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慧萍,侯北供电段党委书记薛建国,侯北供电段副段长马铁军、侯北供电段保卫科长乔建生,侯北供电车间主任赵春会召开了协调会议。会上就危树、上跨并行、倒落类等问题逐项沟通了治理意见,明确了要做好沟通协调、加强督查检查,力争各类隐患问题早日治理到位,进行销号。

1603445315692850.png

  下午,县护路办又联合侯北工务段副段长李永坚,侯北工务段桥隧科副科长许海民、侯北工务段侯马桥隧车间主任李世贵等现场查看了四处违建违占问题,并就拆除、清理的办法进行了协商,确保在不激发矛盾,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有效进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