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临猗护路办在普铁沿线与有关单位进行工作对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0-27 11:12

运城长安网讯  为认真贯彻省、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普铁沿线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分析形势,对下一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安排。近日,临猗县护路办全体人员与运城车站派出所临猗站警务区、临猗站综合工区及普铁沿线乡镇等有关单位进行了工作对接。

1603768473469860.png

通过此次工作对接行动,各乡镇铁路护路联防组织,认识到自身组织协调的作用,积极建立健全联席会议、情况通报等制度,充分发挥地方积极性,真正做到齐抓共管。各级公安机关要一如既往地加强与铁路公安机关的合作,采取果断措施,严厉打击各种涉路违法犯罪活动。县护路办进一步提升组织力量,深入开展有关铁路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增强铁路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爱路护路氛围。 

1603768507485617.png


1603768540620756.png

铁路治安关题涉及方方面面,不仅仅是铁路部门的事情,也不仅仅是地方的事情。全县各级护路组织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努力把我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促进全县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