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焦点 >

全省1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运城5个上“黑榜”

来源:生活晨报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8-12-14 11:01

12月10日、12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发布了第45期、第46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13批次样品因铜绿假单胞菌、克百威、霉菌检出值等超标上了“黑榜”,运城有5个。

  其中,永济市天山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13日)、山西乐甄食品有限公司(运城市)生产的乐甄包装饮用水(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18日)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超标;

  运城市宇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石头饼(烘烤类糕点,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4日)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超标;

  山西康乐源食品有限公司(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运城市新绛县龙兴镇张庄村村北)生产的2批次雪花卷水果制品(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18日、10月3日)、新绛县多维食品有限公司(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运城市新绛县龙兴镇张庄村)生产的雪花片水果制品(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11日)霉菌检出值超标。(记者梁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