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闻喜法院与社区携手同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2-14 10:32

运城长安网讯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闻喜法院党员干部到南城社区携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大家不惧寒冷,从天微亮到夜已静,在燎原新都、新丰苑等小区和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一起进行人员排查、车辆登记、体温检测……并主动做好群众的释疑解惑工作,及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党性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有的群众对防控工作不理解,甚至是抵触,我们只有耐心,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来疏导大家的情绪,来不得半点急躁,因为我是一名党员!”

  “虽不能像一线的医护人员一样救死扶伤,但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早上尽管寒冷,但与医护人员相比又算得了什么,每次值完岗自己内心是满满的收获!”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洪源,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登云在看望大家时,叮嘱大家注重自身安全,也要求大家务必以担当精神和过硬作风,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职责,按照要求开展防控工作,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中闪耀光芒,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