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奋战在防疫一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15 08:3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面对临猗县严峻的疫情形势,临猗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即刻安排部署,成立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旗飘飘,万众一心。全体干警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敢逆行,为疫情防控筑牢铜墙壁垒。

疫情卡点,坚守着他们的使命。严格按照疫情相关要求,落实24小时勤务值守,防止人员外出流动,切实做到“有车必检、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对特殊用途车辆和人员,做好登记,严格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核酸报告查验等,全力做好疫情“防输入、防输出”工作。

1647305826820217.jpg

全员核酸,穿梭者他们的身影。干警们从街头到巷尾,挨家挨户督促包联社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前往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社区开展现场秩序维护、登记管理、群众疏导等各项工作,维护好核酸检测秩序,保证大家安全健康。

昼夜兼程,待命在防疫一线。干警们时刻待命,时刻集合,时刻出发。凌晨两点,主动请缨,纷纷赶往单位集合,及时排查包联小区人员情况,一忙就是早上6点,随后又赶往各个街道,对外出人员劝返,非必要不出门,详细做好情况的登记、排查、上报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断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该院全体干警始终保持战时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防疫一线,与全县人民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