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疫”往无前 此时此刻 他们是白衣战士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11 10:4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4月4日又一轮疫情悄然爆发,夏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行动,抽调20名干警在裴介镇裴介村检查站24小时轮流值勤,助力全县防疫工作,守住守好城市大门。

1649645323342627.jpg

  4月10日,党组书记、院长刘旭东一行看望、慰问在这里进行疫情防控值守的法院干警,带去党组的关心和温暖。裴介镇党委书记翟红灯介绍了检查站工作人员值守、登记、防护保障等情况,并对干警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表示感谢。

1649645419121102.jpg

  “今天的车流量多么?”“交接班怎么安排的?”“有需要的及时提出!”刘旭东与值勤干警进行交流,询问干警值勤情况,并叮嘱要做好自身防护。

  据了解,近日该检查站日车流量达2700余次,人流量4500余次,工作人员需要对每一辆车、每一位随乘人员逐一查验。

  一直以来,无论小区卡点、全县核酸检测、乡镇道路卡点,都有夏县法院干警的身影,他们风雨无阻坚守在防控第一线,迎难而上,不负众望,展现出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和久久为功的奉献品质,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线”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