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同心战“疫” 临猗法院筑起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07 15:5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4月4日,临猗县在对省外入临返临人员进行核酸筛查过程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4月5日0-2时,全市新增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4例,其中:临猗县3例,盐湖区1例。

1649317995916027.jpg

为坚决阻断病毒的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打好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临猗县人民法院党组班子带头冲锋防疫一线,干警闻令而动,全力以赴,他们宛如一束光,用热情让城市暖意融融,用无私奉献的精神照亮了共克时艰的前路,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筑起法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该院党组班子亲临一线,亲自查看执勤人员工作情况,要求干警严格守住包联小区卡口,不能有丝毫疏忽,并叮嘱一线干警,做好自我防护,院后勤部门扎实做好生活保障工作。

1649318016400773.jpg

“请大家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请大家提前准备好‘晋快检’采样码”。在采样现场,法院干警们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迅速熟悉工作流程,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分工合作,全力做好预检分流、信息登记、现场指引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卷土重来的疫情给如期而至的春天蒙上了一层阴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虽然形势严峻,但法院人不会胆怯,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在疫情防控中贡献法院力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担当作为,坚守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请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团结一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