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夏县:严防死守“两大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14 15:2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您好,请问您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请配合一下,测量体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夏县交警在水头、庙前高速出入口严防死守、24小时轮班执勤,逐一排查过往车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最前沿。

  4月7日,夏县水头高速路口公安交警、医护人员及社会志愿者对省外入夏车辆及人员扫码登记、测温、劝返等。随着疫情形势的再一次严峻,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严密布控,坚决守护好夏县水头高速路口和庙前王峪口路口“两大门”。

1649921146388864.jpg

  夏县南部是中条山又毗邻黄河有着“天然屏障”只有水头高速路口和庙前王峪口两个主要省外入夏的路口。为此,夏县将两个路口列为重要防控要塞,由公安、交警、交通、乡镇、市场监管、医护人员及社会志愿者 24小时严密把控,以“看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县委书记薛永琦多次携主要领导、相关单位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过往车辆排查、“三码”联查、人员登记台账等工作。强调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全链条工作机制,坚决守牢“第一道”防线,以最小的社会影响、最低的社会成本实现疫情防控的最大成效。

  执勤人员24小时轮班,严阵以待,全力做好严密排查重点车辆、逐一做好驾乘人员车辆登记、交通疏导、车辆引导等工作。

  疫情大考仍在继续,夏县交警以“不胜不退”的决心,全面覆盖、24小时联防坚守,逢车必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继续守卫县城的安全与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