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运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华兵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值勤干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18 10:0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文涛)4月15日,运城市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王华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原明琦带领政治部、计财装备部、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前往检察干警值勤的3个社区11个小区,看望慰问了在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值勤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御寒的棉大衣、方便面、火腿肠等防寒、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3.jpg

4.jpg

  每到一处,王华兵都详细了解检察干警值勤工作情况,现场查看工作流程,并询问了值勤人员面临的问题困难和实际需求,对他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干警们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尽职尽责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文明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服务,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值勤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值勤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