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盐湖区检察院干警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18 10:1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盐湖区检察干警积极响应区委号召,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冲锋在前,共克时艰,在运城北站、高速西口等重要的卡口,都活跃着检察干警的身影,他们奋战在抗疫的最前沿,以实际行动打造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彰显了检察干警的忠诚和担当。该院先后共有100余名干警投入到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中。

5.jpg

6.jpg

  “请扫下场所码”

“请出具健康码和行程码”

“请到这边进行登记”……

用一句句温馨的话语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个过往行人的心。同时,积极宣讲政策法律,引导过往群众遵守相关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在疫情防控的应急大考中,该院班子成员带领分管部门干警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落实,做到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区委相关防控责任要求,对相关人员实行快速放行、耐心劝返、协助相关部门进行管控等措施,确保了各项防控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织密扎牢了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检察干警通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任务,进一步锤炼了作风、历练了本领,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为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的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