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闻喜公安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19-12-23 09:25

运城长安网讯  2019年11月18日,闻喜县城区内连续三辆轿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犯罪分子肆无忌惮的实施犯罪,不仅给群众带来了经济损失,也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为及时消除社会治安隐患,闻喜县公安局党委要求桐城派出所尽快破案,桐城派出所所长史东升接到任务后,迅速安排专人展开调查摸排,在局网安、交警的大力支持下,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12月17日,该局多警联动在盐湖区葡萄园一出租屋内将涉嫌砸车玻璃进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邢某兵成功抓获。

1577095299247767.jpg

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邢某兵是一个毒瘾极深的吸毒人员,为筹措毒资,多次深夜凌晨蒙面驾车到闻喜、夏县、三门峡市等地的街面人少路段,寻找停放在路边的高档轿车,通过用工具砸撬后备箱玻璃的方式盗窃车内贵重物品。现已查明该邢共作案5起,砸撬轿车6辆,共盗取茅台酒2箱、中华烟10条、电缆线6盘、现金300余元,价值共计三万余元。现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刘中青  南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