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网络电诈还贷款 千里之外终被擒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24 16:13

运城长安网讯  因无力偿还网络贷款,遂产生骗钱还贷的邪念。近日,平陆公安局迅速出击,远赴内蒙古将涉嫌诈骗的违法嫌疑人毕某磊抓获。

2月19日,平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张某敏报案称:其被冒充京东白条人员诈骗7000余元。接到报案后,刑侦三中队经过数日缜密侦查,锁定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亿合公镇东沟村犯罪嫌疑人毕某磊。3月22日,民警驱车1400余公里,成功在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亿合公镇东沟村抓获涉嫌诈骗的违法嫌疑人毕某磊。

经查:犯罪嫌疑人毕某磊因无力偿还网络贷款,便产生骗钱还贷的念头。今年1月9日至2月1日期间,毕某磊冒充京东白条套现从业人员,在自己家中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和被害人联系,骗取多人的京东账号、验证码和京东白条的密码,随后登陆被害人的京东账号后将京东白条内的钱购买沃尔玛超市电子卡,最后将沃尔玛超市电子卡通过网络出售,所得赃款全部用于偿还网贷和消费。目前,违法嫌疑人毕某磊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马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