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绛县交警走进快递企业宣交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4-03 17:23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本辖区内快递企业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4月3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走到辖区多家快递公司,向公司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1585905921299377.jpg


  在各公司,民警进一步明确了快递公司负责人的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明确了企业负责人在从业人员的证照审核、车辆安全检查、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的责任义务。在对快递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宣传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面对面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超速、超载、乱停乱放、随意变更车道、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警示他们在送货途中,不能一时图快,而将安全抛之脑后,要求从业人员自觉培养谨慎驾驶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宣传活动结束后,快递从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文明出行,安全驾驶,安全送货。(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