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运城市为公安基层单位配发200辆新能源警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0-05-09 09:06


  运城长安网讯 (蔡蕊芯)5月8日,运城市隆重举行公安执法勤务类用车发放仪式,为全市公安基层派出所、刑警大队、交警大队配发200辆新能源警务车辆。

  此次为公安基层单位配发新能源警车,是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部署、提升基层创建主体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按照省委“晋材晋用”要求、坚持“运品运用”,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公安租赁使用”模式和“市级组织、县级管理、所队使用”机制进行配发。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讲话


  在仪式活动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近年来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防范处置矛盾风险、不断深化“三零”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打击违法犯罪力度、加快大数据建设应用、不断深化平安运城建设,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优化行政服务管理、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提升队伍素质能力、努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以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崭新业绩,奋力谱写新时代运城公安工作新篇章,全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公安贡献。


  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喜春讲话


  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喜春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对运城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希望运城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鼓足干劲、激励斗志,坚持“四高四重”,强化使命担当,为建设平安运城、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作“打击盗抢骗,为民保平安”集中行动动员讲话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发布了为期一个月的“打击盗抢骗,为民保平安”集中行动命令,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三零”单位创建部署要求,强力推进目标案件“清零”,迅速掀起集中行动高潮,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紧盯“零发案”目标,以公安大数据运用为牵引,从严落实技防、物防、人防措施,全面提升社会治安立体化信息化防控能力和水平。


  大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远勤山致辞


  大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远勤山致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少华与建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车辆租赁协议。芮城县公安局古魏派出所长张亮和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任泽林作表态发言。市人大、市政协、省公安厅警保部、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中级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委深改办、市司法局、市信访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仪式活动。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局长,受车基层单位民警,建运公司和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参加了仪式活动。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少华与山西建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乔景山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