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运城公安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15人落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3 10:2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全力确保“净边2020”专项行动纵深开展,运城市公安局多次召开禁毒工作会议,结合毒情实际,集中优势资源、密切警种联动,加强打击力度,在全市掀起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高潮。


  盐湖公安分局连续抓获多名吸贩毒人员

  5月25日,盐湖公安分局民警在治安检查中抓获吸毒人员柴某,民警经过综合研判分析,深挖上下线,查明刘某长期在盐湖区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民警循线追踪,于5月25日16时许,一举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现场缴获毒品疑似物8.45克。经过5天连续作战,共抓获1名贩毒人员,5名吸毒人员。

  

重拳出击 运城公安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15人落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违法人员杜某因吸食毒品已被强制隔离戒毒,其余吸毒人员已被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永济市公安局打掉以薛某某为首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三人

  近日,永济市公安局民警经过三个月的深度研判,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三人,缴获海洛因60余克。

  

重拳出击 运城公安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15人落网


  经查:自2020年至今,犯罪嫌疑人薛某某多次伙同其丈夫魏某胜、女儿魏某贩卖毒品。5月21日,魏某胜在盐湖区附近准备再次出售毒品时被永济市公安局民警抓获。现场在其车内查获疑似毒品5包,后在其女儿魏某租住的公寓内查获疑似毒品16包。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胜、薛某洒、魏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绛县公安局破获刘某某、常某某贩卖毒品案

  4月25日17时,绛县公安局民警经过前期大量分析研判、缜密侦查,在绛县古绛镇一出租屋内,抓获正在吸食毒品的4名吸贩毒人员,当场缴获毒品冰毒50克,收缴1套吸毒工具以及各类毒品分装袋1251个。

  

重拳出击 运城公安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15人落网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为牟取暴利,多次从邻县购买回毒品冰毒在绛县进行销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张某某、罗某已被绛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吴某某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5月20日下午,绛县公安局民警再次雷霆出击,在绛县收费站将准备交易毒品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现场查获毒品冰毒5.57克。

  

重拳出击 运城公安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15人落网


  经查:犯罪嫌疑人常某某(男,36岁,垣曲人)、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4岁,垣曲人)该二人为谋取不法利益,多次从外地购进毒品冰毒进行贩卖。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某、王某某已被绛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