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晋豫警方齐用心 狡猾逃犯束手擒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30 16:42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7月26日下午16时许,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线索,一名在逃嫌疑人在空港一小区出现。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前去抓捕。经过兵分多路摸排走访,18时许发现嫌疑人藏身之处并一举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2020年5月以来,伙同他人通过网上跑分平台为赌博网站提供资金结算服务,涉案金额较大,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2020年7月3日被河南警方刑拘在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移交河南警方。

警方提醒,为网络赌博提供方便或者服务注定会沦为帮凶涉嫌犯罪,一定会被追究相应法律责任受到严厉处罚。奉劝大家要通过合理合法渠道获取收入,妄图不劳而获存在侥幸心理而铤而走险,最终只会得不偿失,悔不当初。(马永  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