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雷霆出击!永济警方一天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44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面加强打击犯罪和破案追逃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永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全面梳理在逃人员信息,多措并举,合成作战,10月15日成功抓获2名网上逃犯。

抓捕逃犯1.jpg

       2020年5月,犯罪嫌疑人胡某恩在卿头镇一废弃加油站内非法处置危险废物,于7月10日,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我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上网追逃。10月14日,卿头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得到辖区网上在逃人员胡某恩可能藏匿于安徽当涂的线索后,在技侦、网安大队的大力配合下,冒雨驱车2000余公里,赶赴安徽当涂,于10月15日晚20时将上网逃犯胡某恩抓获。

抓捕逃犯2.jpg

       城北派出所组织专人每日对辖区网上逃犯行动轨迹进行梳理分析。10月15日,经过细致摸排和技术侦察,蹲坑守候四小时,成功将外省上网逃犯赵某辰抓获。经查,7月29日,犯罪嫌疑人赵某辰在江苏苏州打工时,窜至苏州工业园区盗走一台笔记本电脑。案发后,被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工业园区分局上网追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