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你逃我追,你插翅难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3-28 12: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追逃没有“暂停键”只有”快进键”,近日,盐湖公安主动出击,全方位、多举措对网逃人员发起凌厉攻势,全力挤压在逃人员藏匿空间,追逃不止、捷报频传,多名网逃人员纷纷落网。

  3月21日,北城派出所民警在对上网逃犯进行摸排过程中,发现一上网逃犯的踪迹,通过蹲守,成功抓获逃犯贾某赞。犯罪嫌疑人贾某赞因涉嫌盗窃罪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上网追逃,目前,贾某赞被临时羁押在盐湖区看守所。

1711601906155205.jpg

  3月21日,东城派出所民辅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在逃人员佘某的踪迹,通过深度研判,大量工作,成功将在逃人员佘某抓获。犯罪嫌疑人佘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湖南省慈利县公安局江垭派出所上网追逃,目前,佘某被临时羁押在盐湖区看守所。

1711601942908717.jpg

  3月25日,姚孟派出所民警经过细致研判,快速出击,一举将在逃人员马某玲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马某玲涉嫌帮信罪,被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上网追逃,目前,马某玲被临时羁押在盐湖区看守所。

1711601971485726.jpg

  3月26日,三路里派出所民警通过耐心细致地释法说理、政策讲解,成功规劝上网逃犯韩某业投案自首。经查,犯罪嫌疑人韩某业因涉嫌诈骗罪,被山东省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上网追逃,目前,韩某业已被临时羁押在盐湖区看守所。

1711602005573365.png

  3月26日,姚孟派出所民警经过细致研判,快速出击,一举将在逃人员张某猩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张某猩因涉嫌帮信罪,被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分局上网追逃,目前,张某猩被临时羁押在盐湖区看守所。

1711602047859589.jpg

  3月27日,姚孟派出所民警通过耐心细致地释法说理、政策讲解,成功规劝上网逃犯郭某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罪被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刑警大队上网追逃,目前,郭某已移交分局刑警大队处理。

1711602078344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