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国家女子水球队来闻喜进行封闭训练备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16 09:04

运城长安网讯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市体育局安排,3月11日,国家女子水球队到山西闻喜县游泳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隔离封闭训练任务备战东京奥运会。


1584320932580377.jpg

  此前该队伍正在黑山新赫尔采格进行强化训练,为防范欧洲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确保队伍安全,决定回国到山西省闻喜县游泳馆进行隔离封闭训练。

1584320968464544.jpg


  关键时刻,闻喜县人民政府临危受命,毅然承担起国家女子水球队一行26人的封闭隔离训练任务。3月11日上午,副县长宋登科主持召开集训工作安排会,要求县卫健体局要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奥运备战的关键时刻,提高政治站位、搞好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运动训练赢得双胜利。当天下午,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副县长宋登科、县卫健体局局长杜立民就县游泳馆疫情防控措施、运动训练、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1584321009298147.jpg


  目前,县游泳馆外围通道全方位设置隔离,活动场所采取无死角消杀,定期进行水质、食材检测,为队员们提供周到安全贴心的服务。国家女子水球队已经开始了封闭隔离训练的日子,相信她们一定会心怀奥运扬威的梦想,刻苦训练,磨砺技艺,奋力拼搏,为国争光。(刘中青 杨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