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万荣县司法局解店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家访活动

来源:万荣县司法局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7 11:5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宁晓飞 潘戈)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控,防止矫正期间重新违法犯罪,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稳定,近日,解店司法所对全镇18名在册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其日常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入户发放《社区矫正法》宣传手册。

1603771093985326.jpg

走访期间,司法所所长宁晓飞与支村委干部、矫正对象本人签订了《矫正期间自律承诺书》,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认真服从司法所管理教育,主动向矫正小组汇报思想动态;保证不脱离监管区域;保证不参与赌博、吸毒等违法行为;保证不无证驾驶、不酒后驾驶;保证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区矫正规章制度,履行法律义务。

1603771093544445.jpg

通过本次走访摸排,不仅宣传了《社区矫正法》,也加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为进一步制定详细的矫正方案打下基础,确保矫正期间不脱管漏管,不重新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