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队伍建设 >

万荣司法局组织律师开展 “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曙 | 发布时间: 2020-07-03 19:4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潘戈)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万荣县司法局组织各律所、法律服务所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律师代表于2020年7月1日下午赴万荣县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1593776511335731.jpg

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内,律师们通过听讲解、看党史、谈感受等方式,了解了我党领导万荣人民开展民主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经济建设的光辉历程,倾听了万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万荣繁荣骄傲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开展革命斗争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坚定了律师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法律服务工作,为法治万荣建设和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