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平安闻喜 >

闻喜交警强化暑期幼儿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07-24 15:58

     7月23日,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爱未来幼儿园,开展暑假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筑牢学生假期出行安全防线。

  暑假即将来临,闻喜交警全力做好暑假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民警根据幼儿园小朋友的实际情况,通过交通安全体验课,从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故事,讲解了关于斑马线、红绿灯、十字路口的交通标识,出行常识,教育幼儿过马路时要“一看、二慢、三通过”,做到“红灯停、绿灯行”,不在马路上嬉闹,乘车时系好安全带,还现场演示了交通手势指挥操,号召小朋友们争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出行者。

1595577685483614.jpg

 

1595577685336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