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平安闻喜 >

闻喜交警走进校园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7:30

  为了给学校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与能力, 10月26日,闻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东街小学、城西小学开展主题班会,全面筑牢师生冬季交通安全防线。


1603704779911008.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身边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文明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过马路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讲解交通标识、红绿灯、人行横道作用,就在马路上行走应当注意哪些交通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提醒自己的家长不抢黄灯、不闯红灯、不开车接打手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障出行安全,将安全传递给身边最亲的人,最大限度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们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交通事故发生,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