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盐湖区 > 平安盐湖 >

盐湖区安邑办学府名都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0-05-27 15:41

       2020年5月27日上午,安邑办学府名都社区联合辖区空港派出所共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由派出所民警通过为大家讲述办理此类案件中的一些典型事例,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身边经常出现的一些诈骗行为,从思想上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

       随后,通过向大家发放“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和“反电诈专刊”、悬挂条幅等形式,使大家更深刻的意识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告诫大家要保护好自己,也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大中专学生、中老年人、妇女等易受骗群体了解反诈常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1590565465556053.jpg

1590565508402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