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李培鸿督导调研万荣“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20 15:0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署) 5月20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带领市“三零”创建第二调研指导组,深入万荣县就“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国强,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平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1170421.jpg

  李培鸿一行先后深入解店镇七庄村、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解店镇派出所等地,通过听汇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万荣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1170352.jpg

1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培鸿强调,“三零”单位创建对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委、市委对此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要认真做好风险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隐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把矛盾排查清楚,找到问题源头,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坚持项目化推进,切实压实创建主体责任,压实监管部门责任,强化治理手段,强化基础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防止非访事件发生,扎扎实实做好“三零”单位创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