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4-17 09:59

  运城长安网讯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4月15日,运城市委政法委在南风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钟建军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市委政法委采用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专题咨询、政法媒体全矩阵发布、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及反邪教和政治安全相关政策,共发放宣传资料、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发动全市政法新媒体发布信息200余篇。通过详细讲解、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有效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使广大群众成为国家安全坚定捍卫者。

1681696884234116.jpg

1681696906913569.jpg 1681696933584562.jpg

4月15日 活动现场图集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持续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提升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法治运城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