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运城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暨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9-07 08:42

  运城长安网讯  9月6日,运城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暨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郭波主持会议。

1694047395833287.jpg

  会上,李培鸿代表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向受聘专家表示祝贺,为受聘的23位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代表颁发聘书,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李雪红、唐太飞、张猛分别在会上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自觉将法学法律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推进,打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从立法、执法、司法、普法等各个环节提供专业指导和智力支持。要增强履职能力,发挥专家的职责作用。始终坚持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充分运用好平台,主动担起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的光荣使命,围绕“四个重大”,提出专业客观的法律意见和有益参考。要增强表率作用,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努力把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打造成为法学会服务法治实践的精品名牌,为持续推进法治运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