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运城市组织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9-01 15:19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队伍建设,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质效,切实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实的网格底座,8月28日至8月30日,运城市委政法委在万荣县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钟建军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市、区)综治中心主任和部分优秀网格员骨干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1693552818966797.jpg

  培训围绕全面提升网格员队伍整体素质,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不断加强,针对网格信息的收集上报和分析研判、反邪教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互联网公共安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还组织参训学员开展了现场观摩学习和交流发言学习。

  此次培训,使网格员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为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思路。下一步,运城市将持续加强网格队伍建设,着力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确保网格化服务管理更加精准有效,更好地服务运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