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永济市 > 队伍建设 >

永济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动员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孟新磊 | 发布时间: 2020-09-29 11:10

       9月28日,永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检察队伍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动员会。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东升传达学习了省、市院关于开展检察队伍突出问题整治活动的精神,宣读了《永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检察队伍突出问题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


检察院专项整治.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祥作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增强突出问题整治的紧迫性和主动性,从严从实抓好检察队伍突出问题整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方案中的16项重点整治内容,切实找准问题短板和顽瘴痼疾,以“零容忍”态度向队伍建设顽疾开刀,向违纪违法亮剑。全体干警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做到以整促改、以整促建,为明年开展的全国政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奠定扎实的基础;三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最后一季度的冲刺工作。坚持统筹兼顾,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部署的各项活动。同时要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一手抓工作,一手抓纪律,确保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