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盐湖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03 10:02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30日,盐湖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培训班开班,盐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满堂出席开班仪式。

640.gif

孟满堂指出,各乡镇街道办、村、社区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组织体系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参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培训重点内容,在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中心任务,抓好综治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明确政法综治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要发扬良好学风,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组织纪律,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和效果,把这次的学习成果转化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实现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双提高”,保证培训取得成效。

640.gif

据了解,此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培训班分两期举行,主要讲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践行“枫桥经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社会心理服务等方面的知识。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知识精炼、针对性强,有效解决新时代基层政法综治干部“应该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可进一步提高盐湖区综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王海涛 王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