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万荣县多部门联合发力整治安全隐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07 15:07

  运城长安网讯  为认真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两节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元月1日,由带班领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国强,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平带队,组织公安、消防、应急、环保、工信、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对全县易燃易爆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及突出问题连夜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首先对七庄村预制厂、万荣县大运服务站三好汽修厂、修理街模板厂、南张闫村汽修厂等四个前期查处的违法站点,进行“回头看”。随后,按照随机抽查、突击检查、暗访督查等方式,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点和突出问题的区域逐一进行排查整治。

  整治排查中,联合执法队在解店镇七庄村边发现一处黑加油站点,针对现场情况,执法人员立即拆除了加油设备,查扣加油车一台,查扣汽油0.88吨,加油款2万余元,对涉案的2名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消除了一处重大安全隐患。

  此次多部门联合执法,以城乡结合部、国省公路沿线等集中地为重点区域,以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为重点打击对象,积极探索联合执法的新办法,形成了“稳准狠”打击整治的工作态势。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将继续保持严厉打击网络犯罪、盗抢骗犯罪、涉黑涉恶犯罪、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紧紧盯住自然资源、交通运输、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等重点行业和领域进行专项整治。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整治一处,坚决确保“两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