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实践基地在董村戒毒所挂牌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06 15:21

  新年展示新气象 所校合作迈新步

  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实践基地在董村戒毒所挂牌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永红 尚军昌)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日,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实践基地在董村戒毒所挂牌成立,此举标志着该所在加强所校合作共建方面迈出了新步伐。董村戒毒所副所长孙伟、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与心理学系主任权彦明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1578295664711934.jpg

  孙伟指出,加强所校合作共建是戒毒所树立“大教育”理念、引进利用社会教育资源、做强做大场所教育矫正工作的发展趋势和必然要求,也是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推进戒毒工作科学化专业化发展的探索之举。

1578295776993573.jpg

  权彦明表达了对戒毒所为本校学生提供教学实践平台的真诚谢意,寄望首批来所实习的学生珍惜机会,服从管理,施展才华,全心投入,用自己所学专长为戒毒所的教育矫正工作添砖加瓦、争光添彩。

1578295821327103.jpg

  座谈会上,来所参加实习的九名学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及所学专长,表示将在新的环境里,勤学,笃思,细耕,善教,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托起戒毒人员的“戒治梦”。此外,双方还就加强心理矫治、教育矫正、康复训练领域合作、联合开展课题调研任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磋商,并签订了具体的合作框架协议。

  揭牌仪式结束后,该所教育科民警还带领实习生赴“四区五中心”进行了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