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董村戒毒所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5 15:4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红娟)为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引领,打造政治过硬的民警职工队伍,8月4日,董村戒毒所特邀运城市委党校副教授、教务科科长段笃屏来所举办了一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机关及生产经营单位的50余名民警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封闭执勤区和隔离备勤区的民警职工通过钉钉办公系统同步聆听讲座。

1596613841466637.jpg

授课中,段笃屏围绕深刻把握《决定》的总框架思路、坚持党的领导核心优势和强化制度执行力、切实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三方面内容,运用扎实的政策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逻辑严谨的系统阐释和学理分析,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她的讲座,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旁征博引,触类旁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1596613882824335.jpg

讲座结束后,所党委副书记、政委裴国柱就如何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充分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上来。二要认真学习,积极宣传。要以支部为单位,进一步灵活学训形式、全面准确理解、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积极主动做好宣传宣讲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要学用结合,推动发展。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对照《决定》要求,深入思考,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完善制度的方法、凝聚人心的法宝,切实在工作中深学笃用、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努力推动全所各项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