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清凉一夏”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5 10:42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8月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一行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慰问活动,并送来了扇子、纯净水、毛巾、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用品。

1596595656231876.jpg

王建军与民辅警一一亲切握手,送上了慰问品,详细询问民警暑天工作状况和身体情况,一再叮嘱大家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并对分局民辅警连日来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履行管理职责,在维护开发区政治稳定、打击犯罪、治安管理、为民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近期持续高温,天气酷热,越是极端气候条件,越是人民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越能体现我们公安民警为民情怀和吃苦耐劳精神,越能发挥我们公安民警善打硬仗和敢于胜利的作风。他强调,开发区社会治安稳定和经济发展离不开分局全体民辅警的拼搏和奋斗,离不开分局全体民辅警的奉献和牺牲,管委会各级领导今后仍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的大力支持分局各项工作。希望分局全体民辅警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从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确保开发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经济发展腾飞。

1596595716341880.jpg

段吉更代表分局全体民辅警衷心感谢开发区管委会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厚爱。他坚定表示,分局全体民辅警决不辜负开发区管委会各级领导的重托和希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风貌,以最优的工作作风和效果追求,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盗抢骗”、扫除“黄赌毒”、围剿“电诈骗”等各项工作。在新的形势下,与时俱进,求变创新,锐意改革,推陈出新,始终保持根植人民、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初心,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解人民之所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感、安全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全力净化开发区社会风气、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跨越发展、维护治安稳定,努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马永  李冠珍)

1596595625448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