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25 08:47

  运城长安网讯 9月19日,运城市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务干部培训班,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1569372499326120.jpg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动员辅导、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分组讨论和交流总结等方式进行。在专题培训阶段,特邀市直工委组织部杨林、万毅荣进行了授课。此次培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知识。

  参训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要求,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促使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双提升,为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作出贡献。(陈明 闫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