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环境整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1-04 11:0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日,临猗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在县委大楼会议室、曹家营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环境整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重温党章,认真完成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表达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革命情怀。董宁君为大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宋新莉为大家解读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等。

高力强调,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全社会凝聚正能量。要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对照“七种能力”要求,补齐能力短板、填补知识弱项、消除经验盲区,更好地肩负起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助推临猗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到嵋阳镇曹家营村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民法典》宣传等活动。

此次活动还完成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汇报、机关工会组织安排全体干部职工体检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