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夏县检察院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夏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9 09:58

  为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起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热情,奋发有为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干出成绩、干出特色。9月6日,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1631152837306801.jpg

  首先,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齐诵党章,缴纳9月份党费,开展了党员知识理论测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追忆了入党初心,强化了党员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同时,也激发了干警们学习党史、争先进位的热情,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争先进位的具体行动,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