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县人民法院召开“高举党旗争荣光 防汛一线践初心”主题党日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1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10月8日, 临猗县人民法院在大审判庭以“高举党旗争荣光,防汛一线践初心”为题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国际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1634195756666576.jpg

会上首先由干警杨晓妍代表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金磊带领大家学习9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第一支部书记罗永红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国际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第三支部书记上官国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

会后,由各支部围绕如何提升四季度审判执行质效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组织生活和民主议事,并以公告形式落实公开制度,实现党费公开。

该院党组织在做实“6个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围绕防汛救灾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灾情隐患排查、结对帮扶、慰问受灾群众、防汛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初心和使命凝聚起防汛救灾减灾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坚决守卫临猗平安,守护群众幸福,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生活安全、财产安全和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