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夏县法院开展“攻坚冲刺再发力 咬定目标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07 16:35

1638866242278848.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全年工作目标,集中力量狠抓落实,全力完成2021年全年各项工作任务。12月6日,夏县人民法院开展“攻坚冲刺再发力,咬定目标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参加。

1638866273204333.jpg

会上,全体党员在二支部书记吴晓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院长季运玲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生日贺卡;党总支副书记崔海萍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章》第四章,随后,为缓解干警压力,带领干警做减压操。

各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运城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